里蝉

一个堆图号
有splatoon、FF14oc、steven universe、DRB、vtuber
和原创阿美咔叽百合oc
お笑い子博:satosemi

© 里蝉
Powered by LOFTER

We Are the Crystal Gems (Full Theme Song) - Zach Callison/Estelle/Deedee Magno Hall/Michaela Dietz/Tom Scharpling

原因是什么呢?
我好像听到每一句都能重新回到故事中那个每个人都像我们身边的人,所有人手里握着一份与平时不同清晰可见的真诚,任何人都能被原谅的世界,
我之前的价值观可不允许自己轻易得到这些,我觉得人的坏是写在我们基因里的。可是他们的每一句话都在对我讲,即使你坏,即使你心里有多么天生自然的恶意,即使我是个俗的坏的平庸的垃圾——

不是什么伟大的人或神明来救我们,而是人救人。你们救了我,我也可以救谁,我可以被任何人拯救。我们动态的一生,我可能在任何一段时间切片里是个弱者,然而这没什么大不了。

评论 ( 1 )
热度 ( 1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