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蝉

一个堆图号
有splatoon、FF14oc、steven universe、DRB、vtuber
和原创阿美咔叽百合oc
お笑い子博:satosemi

© 里蝉
Powered by LOFTER

我叫red,我叛逃了。


我出生在瓦格里尔堡红心区,北猿人高原的脚下。瓦格里尔堡拥有整个猿人星球的夏天,还有星球上最早的一批脱毛症传染源。


这就是我对家乡的所有认知了。


我真切的记忆源头是返祖计划,那个时候,我开始杀同胞。我看起来好像比族人们大两个号,右手会灼伤左手,唾液能融化螺栓也能融化种植牙,我从周围人的惊呼声中得知好像出了什么前所未有的差错,显而易见我就是那个差错。

我不记得我是怎么逃出来的了,一夜之后我从一个垃圾场醒来,看着污水中的倒影,我好像缩水了-比昨晚小了整整一圈,我开始回忆起自己是个什么东西了。地上有什么?一个猿族的倒影,一些科学发展部的一次性消耗品标示,科学发展部的职称挂牌,科学发展部的公务员的残肢......

我坐了下来,看着双手的一片黑红

我是谁?

评论
热度 ( 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