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蝉

一个堆图号
有splatoon、FF14oc、steven universe、DRB、vtuber
和原创阿美咔叽百合oc
お笑い子博:satosemi

© 里蝉
Powered by LOFTER

凤凰从民兵队退役了,收养了斯贡。凤凰的年龄还是不够当她妈的,不过她也算是看着斯贡长大。

斯贡那时候还没瞎,她眼睛不好凤凰特地给她做胡萝卜吃,没救过来。凤凰风流成性,做饭好吃,斯贡聪明懂事但是不听话,她和凤凰一起生活在一起只有很短的一段时间。

凤凰二十八岁退役,斯贡十四岁

四年后凤凰去世,斯贡瞎了也变强了

斯贡被时空坦克撞进了裂缝里,回到了凤凰还活着的年代,她决定阻止这场让凤凰牺牲的战争。

凤凰死后的世界再度陷入胶着,斯贡在当地进行保卫活动,民兵和工人都很不耐烦。
斯贡在此时分裂了,进入了两个世界,一个是魔法世界,一个是科学世界

斯贡辗转反侧被女孩茉莉收留了,准确的来说是茉莉把她从时空裂缝里拽了出来,茉莉是拥有这个时空最强的干涉力,斯贡独断的猜测,决定派她去改变世界。

斯贡是茉莉从脑子里拉出来的,她在跟玛姬玩卡牌游戏,茉莉要输了,她正在疯狂假设马姬出千的姿势,此时玛姬身上开始散发白色细微立方体块,斯贡从玛姬身上分离了出来
评论 ( 20 )
热度 ( 3 )
TOP